< > Skip to main content

通过二元期权交易赚钱。


交易可以用作增加收入或在线赚取额外收入以及全职工作的一种方式。这些是专业交易者在几个小时内赚取超过 10,000 美元。但请注意,他们是专业人士,这意味着他们获得的经验比您多。所以仅仅投资你辛苦赚来的钱是有风险的。因此,如果您不确定或最好还是坚持使用模拟账户测试不同的策略,最好使用从在线平台赚取的额外资金。youtube 上有完整的课程和许多专业策略,这意味着有许多内容和材料可供您学习。


您可以关注许多专业交易者以获得理解,并且您可以测试并选择一些适合您的策略,因为适用于其他人的策略可能不适合您。确保避免诈骗者在诸如“我有一个交易员,我投资了我的钱并获得了紧急利润的回报,他是一名专业人士......”之类的视频下留下虚假评论。将您的钱交给陌生人,风险自负。

不要忘记阅读完整的帖子。



什么是二元交易,它是如何运作的?


二元期权是一种具有固定支付的期权,您可以根据两种可能的结果预测结果。如果您的预测是正确的,您将收到约定的付款。如果没有,您将失去最初的股份,仅此而已。之所以称为“二元”,是因为只有两种结果——赢或输。Binary.com 为每个人提供了参与金融市场的简便方法。以低至 1 美元的价格交易主要货币、股票指数、......

要么

交易是买卖其他类型的货币和证券,如股票。EUR/USD(欧元/美元)或JPY/GBP(日元/英镑)。即您卖出一种货币并买入另一种货币。



这些都取决于您的技能分析和您使用的策略。由于赚钱的潜力是冲动的,所以如果没有很好的了解交易市场的运作方式,你最终会赔钱。 

交易者能够在 40 分钟内将 1 美元转为 5000 美元或从 100 美元转为 12000 美元,另一方面,交易者在 20 分钟内将 1000 美元转为 0.0 美元就会失去他们的投资。幸运的是,您可以坚持使用与真实账户相同的模拟账户,但唯一的区别是您将使用公司提供的人造货币。主要目的是为了练习。这些将允许您提高您的技能、策略和理解,直到您确定并确信您不会白白浪费您的钱。



这是二元交易和外汇交易。外汇交易更不稳定,需要更多时间进行研究和交易监控,并允许杠杆交易。二元期权允许您通过简单的产品在多个金融市场上进行投机,其中成本和风险从一开始就很明确。


该平台同时支持外汇和二元期权,因此您可以自行研究。Iq option 最低存款为 10 美元,有多种付款方式。交易的风险和收益。分析市场的几种形式,但最常用的是烛台。




绿色烛台代表市场价格上涨。这意味着绿色蜡烛​​条的持续出现显示出持续上升,直到市场发生变化。






红色烛台代表市场下跌。这意味着红色烛台的不断出现表明市场价格的持续下跌。
     










这将是市场的持续上涨和下跌,可以用烛台、折线图等来表示。但请记住,最常用的是蜡烛图表示。



蜡烛棒图表代表市场。














市场的折线图表示。






烛台时间和购买到期时间。



您可以为蜡烛棒选择不同的蜡烛棒时间段,从 5 秒、15 秒、1 分钟、2 分钟、5 分钟到几小时或几天。您为烛台选择的时间会影响您的交易策略,这是因为如果您选择时间段为 1 分钟,每根蜡烛将代表一分钟,就像您选择烛台 30 秒时,每根蜡烛将代表 30 秒。


下图显示了不同时间段的烛台。


购买到期时间从秒到分钟和小时不等。这些只是您选择的时间,您的交易将在您进入交易的所选线上方或下方关闭。 


假设您选择了 2 分钟的烛台时间框架,这意味着每个烛台代表 2 分钟,并且在您的分析和指标显示市场会上涨之后,如果您的购买时间为 1 分钟,则您进入购买到期时间为 1 分钟的交易到期并且您的烛台高于所选线您赢得交易,如果在交易结束后它落在确切的线上,您的钱将被退还,否则如果它低于该线,那么您将失去交易。 

注册 IQ 选项并观看初学者视频以了解。iq 选项注册页面


工具和指标。

有几种类型的工具或指标用于二元交易,以提高您做出决策的机会,找到可以理解并支持您的交易风格的正确工具和策略是问题所在。

这些是少数流行的指标,但根据您的交易风格可能不是最好的。在了解这些 youtube 推荐的指标之前,需要进一步的研究和测试。

  • 随机振荡器。
  • 麦克德
  • 克尔特纳频道
  • 布林带
  • 分形
  • 之字形
  • 电阻
  • 移动平均线 (50, 100, 200)



它们是结合了二元交易者推荐和测试的两个或多个指标的二元策略,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是 100% 的策略。所有策略都有缺点,在进行交易时识别它是最大的问题之一。熟悉某些策略的交易者可以在 20 分钟内将 4 美元转为 5000 美元,这似乎很容易,因此建议使用模拟账户进行充分的测试。 



我将在帖子末尾发布一些在线的 youtube 策略,如果您有兴趣,您也可以关注或注册。这些并不意味着它们是最好的,因为有许多在线二元交易者。 


随机震荡指标显示市场是否处于强劲趋势,但大多数交易者使用它来确定市场是处于超买还是超卖状态。


您必须知道的术语及其含义。

超买超卖状态。




这些是您需要掌握的交易策略。

  1. 支撑和阻力。
  2. 市场趋势。
  3. 蜡烛棒模式或信号




1)支撑和阻力

交易者使用支撑和阻力来参考图表上的价格水平,以防止资产价格向某个方向推高。

支撑和阻力这些是二元期权和其他交易市场中必须知道的交易技术,因此我建议您观看视频并亲自尝试以了解。视频示例是理解的最佳选择。

2)市场趋势。
这些只是指市场移动的方向,到目前为止,我所知道的三个是上升趋势、下降趋势和区间趋势。了解市场趋势非常重要。

上升趋势…………  仅仅意味着市场价格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断上涨。

Downtrend ........ 只是 意味着市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持续下跌。

测距趋势 .............测距市场 价格在较高价格和较低价格之间来回移动的市场。它通常被称为区间震荡、震荡、横盘或平盘。



3)烛台模式或信号

这些是烛台的形成,可以让您了解市场是上涨还是下跌 youtube 视频推荐




按照这些步骤来提高您对二元期权的理解。

请注意交易是有风险的,所以在测试策略时坚持使用模拟账户,直到你有信心,否则你最终会赔钱。


1) 注册 iq 选项 该平台已准备好初学者视频,让您继续前进。

iq 选项注册页面




YOUTUBE 视频二元期权策略。

有几位二元交易者每天在 youtube 上发布几种策略。这些是流行的二元期权策略之一。


keltner 通道随机指标策略





Comments

  1. how to make money online using any device
  2. how to make money with binary option trading
  3. iq option review binary option trading plateform to make money
  4. survey site review to make money usa india, nigeria,kenya,africa,any part of country
  5. how to earn free bitcoin crypto currency
  6. survey site review to make money usa india, nigeria,kenya,africa,uganda,any part of country
  7. avis binance Est-ce que Binance est fiable ?
  8. comment gagne de largent en ligne ?
  9. paxful.com reeview legit or scam ?